策我

我写你妈的亮右

(假的)公主与恶龙

复习期间摸个鱼。

私设巨多,注意避雷。

庞统,性别男,身份公主。

崽崽是诸葛亮带过来的随从,来到人类世界后就按照诸葛亮的吩咐只听公主的话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久很久以前,公主被恶龙抓走了。
王国乱作一团。
恶龙把公主带回了自己的城堡,公主趴在窗台上,双手托腮,百无聊赖。
“崽崽,你说我的骑士会来救我吗?”
恶龙崽崽围着壁炉团团转,它无论任何也点不燃壁炉,木柴像是被施了水咒。
崽崽吹了半天火,吹的腮帮子有点疼。它委屈巴巴,四脚并用挪到公主脚边,翅膀老老实实收好,用鼻子蹭了蹭公主的水晶鞋,呜呜叫着。
公主收回眺望王国的目光,“火生不着?”
公主跨过恶龙,一蹦一跳走向壁炉。
“城堡好冷呀,炉子炉子快生火!”公主拍拍手,木柴点着了。火焰在壁炉里跳跃,公主盯着那点亮光,靠坐在崽崽的尾巴上,微微失神。
“殿下,您又淘气了。”
公主嘴角翘起,朝后倒去,“你回来啦!”
“是的,殿下。”诸葛亮微笑着叹气,伸手把庞统稳稳搂在怀里,“如果不是殿下,属下可能月末才能回皇宫。”
庞统伸出双手捂住诸葛亮的双颊,眼角欢喜的溢出星星,“边境又没有战乱,父皇把你派过去做什么,还不如过来陪我。”
“殿下……”诸葛亮话有点说不清。
“好啦好啦我不听!阿亮你留下来不许走!”庞统靠在诸葛亮怀里撒娇,他嘴巴撅起,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喜悦。
诸葛亮笑着,在庞统额上落下了轻轻一吻:“是,殿下。”

崽崽带着庞统出逃,宰相在边境动乱时勾结邻国,一时之间,皇城内乱,边境告急。
“捉拿公主者,赏伯爵爵位!”邻国皇子窥伺公主美貌已久,他早早阻断了偏殿与正殿之间的长廊。
叛军蜂拥而至。
诸葛亮孤身一人,拦在千军之前
。骑士团全部被派往正殿,国王和皇后被困在那里。

半月后,叛乱平息,宰相余党诛以九族,守城者予以封赏,战死者家族予以厚慰。就连那条来路不明,曾经三番五次捉走公主的巨龙,也因救主有功,而被允许留在皇城。

庞统躲在正殿的圆柱后,看着欢呼雀跃,满脸劫后余生的人群,良久,转身离去。他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。
他回到城堡,蜷缩在崽崽的尾巴上,望着壁炉里跳跃的火星微微失神,突然,毫无征兆的,他向后倒去。
崽崽吓了一跳,用翅膀稳稳的接住了他。
不是有温度的温暖怀抱,而是崽崽的略显冰凉的翅翼。庞统瘫倒在崽崽的翅膀上,不知为何,泪流满面。

诸葛亮是一头龙,一头爱上了人类公主的龙。他为了他的挚爱,战死在异乡。
一头龙离世后,可以让所有与之接触过的人类都失去记忆。
诸葛亮在灵魂溃散前抹去了他与庞统的所有记忆。
诸葛亮挡住了千军万马。
叛军用十分钟刺穿了他的躯体,用一刻钟击碎了他的龙骨,用一小时来抵挡他的灵魂诅咒。等他们恢复过来,公主早就不见踪影。
诸葛亮的残魂顺着崽崽找到庞统时,公主殿下已经哭累了,趴在崽崽的背上,睡的极为不安。
诸葛亮轻轻覆上庞统的额角,留下了最后一吻。

“忘了我吧,殿下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策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