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我

我写你妈的亮右

〔竹马〕 1

“阿亮阿亮,你准备报什么专业啊?”

庞统撂下写着数学假期作业的粉蓝色手工笔,双手托腮,扭身凑到诸葛亮跟前,试图让诸葛亮从书本中分散出一些视线。

显然,他失败了。

诸葛亮目不转睛:“物理,数学,或者生物。”

“欸——”庞统的小脸顿时皱成一团,“我听说学物理和数学的都容易秃头欸。”

诸葛亮笔尖顿了一下,然后听着庞统在一边絮絮叨叨:“我听姑妈说去英国留学的男生也容易秃头,好像是因为那里的水质很硬,不过阿亮的发质这么好应该不会吧,而且叔叔也没见有什么秃顶的预兆……”

诸葛亮哭笑不得,他拿笔端轻轻敲了敲庞统的额头,“你还不写作业,明天就开学了。”庞统默默缩回去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秃顶了也好看,诸葛亮强迫自己不要去想。

高考结束后,周老二一个电话打过来:“诸葛村夫,你报的数学还是物理?”“生物。”

周瑜觉得他的通讯设备出了点问题。

评论(6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策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