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我

我写你妈的亮右

〔竹马〕2

庞统给诸葛亮发了一个戳一戳,诸葛亮还在实验室,手机就摆在实验台上,隔壁操作台上捣鼓显微镜的司马懿瞥了一眼变亮的手机屏幕,嘲到:“村夫,你家小童养媳找你呢。”

诸葛亮闻言放下手中的报告,他取下口罩放进实验服的衣袋里,对司马懿嘱咐了一句“温箱里的十分钟之后取出来”,然后匆匆离去。

司马懿盯着显微镜下扭动的虫体,在内心默默骂了一句妈的死给。

十一月初,刚立冬,天气转凉,诸葛亮刚出实验楼就看到庞统裹着单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。庞统也看到诸葛亮了,他眼神一亮就扑了过来:“阿亮!”

诸葛亮接过庞统,把他揽入怀里,庞统比诸葛亮矮上将近一个头,诸葛亮把他揽的严严实实,下巴轻轻抵在庞统的发顶。

怀里人的体温渐渐回暖,身体也终于不再发抖,诸葛亮移开了下巴,他微微侧头,对一头埋在他怀里的庞统道:“怎么穿这么少,感冒了怎么办?”

庞统在诸葛亮怀里抖了一下,然后瓮里瓮气的回他:“不冷,我出门急了,忘了。”说完之后又继续往诸葛亮怀里蹭了蹭,“阿亮,你吃饭了吗?”诸葛亮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,他无奈的揉了揉庞统的脑袋:“我先回宿舍换衣服,然后一起去吃午饭,好吗?”

庞统仰起头来看诸葛亮,他在诸葛亮怀里埋了太久,脸颊鼻尖都红扑扑的,衬上那银白色的长卷发甚是可爱,而他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庞统还在傻兮兮的笑着,他跟随导师去南方出差半个多月,走的时候太匆忙,甚至还没来得及和诸葛亮道别,今天上午刚回学校就直奔诸葛亮实验楼,当然也没有注意到这半个月来北方降下来的温度。

诸葛亮忍不住在大庭广众下亲了庞统一口,庞统觉得全身都燥热起来,尽管实验楼地处偏僻,但是经常有诸葛亮的同学和老师出入,好巧不巧,在庞统愣神的功夫,旁边又驶过一辆校车。

“哥!”庞统一头撞向诸葛亮,被诸葛亮抱了个满怀,顺便挡住了身后的视线,诸葛亮嘴角噙笑:“下次还记不记得加衣服了?”不用说,明天的论坛八卦头条绝对又是“诸葛师兄又在秀恩爱了”。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策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