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我

我写你妈的亮右

有小可爱说我是亮all其实不太准确orz。


我吃亮亮相关的几乎所有cp,吃粮特别杂,但是自己码的话很挑。


最开始入同人圈是因为云亮,然后后来被亮统 亮白 白亮 懿亮 亮懿的几位太太分别拉入了坑。


现在相对于云亮更倾向于亮云,可能是审美疲劳。自己码字的话大家也都看到了,亮白 亮统 亮元。


庞统和元歌在我这是两个人,简单来说筒子硬一点(床上更浪/啊呸),了解亮亮多一点,元歌是软软的很听话的那种,但是话极少,有点人群焦虑症。


亮白白亮都吃,但是只产亮白,因为写不出来右位亮。


司马懿,历史上我敬佩他,但是不喜欢他,三国是一段读一次虐一次的历史,阿亮过的很不好,所以我私心,笔下亮亮过的至少顺心顺意。懿亮 亮懿不会写,王者同人漫画还有故事里他们cp感十足,看了漫画之后我觉得他俩就是官配,但是我写不出来,所以安安静静吃粮。


刘玄德和周老二,我吃备香 瑜乔,其他看粮的质量,有点挑剔。


再其他的就没考虑过了。


白月光是亮亮,朱砂痣是乔姐,小可爱是孙膑膑,陪我长大的是火舞。虽然终有一天会走散,但是我不悔此行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策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