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我

我写你妈的亮右

关于诸葛亮的40件不为人知的事

亮懿亮瑜友情向,亮统cp向

本来是50件,但是凑不到,就干脆40件了




1.诸葛亮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,他喜欢的人也是。

2.诸葛亮在稷下样样居冠,因为司马懿根本不参加考试。

3.诸葛亮曾经很羡慕周瑜,周瑜有他的家族,有他的亲人,诸葛亮没有。

4.诸葛亮经常提点元歌,对外宣称是受夫子所托。

5.司马懿在结识诸葛亮的时候就知道他心有所属,但由于元歌深居简出,他跟踪了诸葛亮大半个月才知道到底是谁。

6.司马懿觉得元歌和诸葛亮很配,各种方面。

7.周瑜和诸葛亮的关系其实没有传言中那么亲密或者疏远,他们互相敬佩,鲜少来往,只是因为成绩相仿而经常交手。

8.周瑜和诸葛亮不一样,他求学的目的是为了担起整个家族。

9.周瑜知道那些“千年老二”的说法,他一开始会介怀,后来学会了不在意。

10.周瑜在离开稷下时留给了诸葛亮一封书信。

11.元歌在离开稷下时只拜别了夫子和诸葛亮两人。

12.诸葛亮对外宣称照顾元歌是受夫子所托,元歌深信不疑。

13.元歌很羡慕司马懿和诸葛亮的亲密关系,但从未想过取而代之。

14.元歌在拜别诸葛亮的时候,敏锐的察觉到他的师兄精神状况似乎不太好,他觉得诸葛亮是因为研究太辛苦了,所以在辞行的时候嘱咐他师兄要注意休息。

15.夫子在元歌离开的时候似乎想说些什么,但是最后什么也没说,只是叹了口气。

16.元歌离开稷下的当晚,司马懿陪着诸葛亮喝了一晚上的酒。

17.诸葛亮酒品很好,喝醉了只是死盯着自己的机关扇。

18.诸葛亮在元歌制作傀儡的过程来了很多次,有一次夫子紧急传信,他把机关扇落在了元歌那里,过了几天,诸葛亮收到了一把新的。

19.元歌骗过一次诸葛亮,那把机关扇其实是被他私藏了,不是被他弄坏了。

20.诸葛亮觉得新扇子很好看,但是旁人看不出来,除了司马懿。

21.司马懿觉得诸葛亮有几天很显摆他的扇子,旁敲侧击问几天才知道那是元歌送给他的新扇子,然后背地里笑了诸葛亮很久。

22.司马懿觉得诸葛亮在感情方面很怂,诸葛亮觉得只是两人三观不同。

23.诸葛亮没有想过留下元歌,元歌有自己想要追寻的东西,他不能阻止。

24.诸葛亮不知道,在遇见诸葛亮之后,元歌想要追寻的,只有诸葛亮而已。

25.元歌喜欢诸葛亮,但是他觉得自己配不上。

26.元歌外出游历只想让自己更加强大,如果有朝一日可以帮到师兄就好了。

27.诸葛亮在人生的最低谷里,经历了挚友的背叛,挚交的死亡,挚爱的不知所终。

28.定居蜀地的时候,他通过对天书残片的研究,预见了即将爆发的战争,与坠入深海的故人。

29.开战前夕,诸葛亮通过周瑜拜访了江东巫女大乔。

30.元歌落水是吴蜀联军开启东风祭坛的终极信号。

31.元歌被安置在蜀军的营地,他苏醒的时候,诸葛亮正与司马懿周旋。

32.诸葛亮知道,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对司马懿痛下杀手,这次是,以后也一样。

33.诸葛亮研究天书碎片还有一个目的,他想找回自己来到稷下学院之前的记忆。

34.诸葛亮很善良,善良会误事。

35.诸葛亮对大乔有同情,有感激,也有愧意。

36.大乔在赤壁之战后归隐,诸葛亮去拜见了很多次,无果。

37.元歌在等待诸葛亮的时间里,拜见了刘备,并被纳入麾下。

38.诸葛亮已经很多年没有见到元歌了,他觉得元歌还是那么好看,自己却老了很多。

39.在见到元歌的那一瞬间,诸葛亮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。

40.诸葛亮对元歌是一见钟情。

评论(14)
热度(47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策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